咸鱼只想躺平

当代社恐宅

龙崽寻爹记2

  与小龙崽相处半年之久的达达利亚接到了一个坏消息,那就是女皇要将小崽子送到她亲爹那里。

  至冬女皇至冬女皇前不久便和钟离达成了一个契约,用摩拉克斯的亲生骨肉来换取神之心。

  虽然听着有点像勒索,仿佛拿不到神之心就会撕票的那种(划掉)

  纵使再不舍得,身为执行官也要听从至冬女皇的命令,就这样小家伙在睡梦中被送上了船。

  虽然也想要一同前去但是至冬女皇对此表示强烈反对。

  女皇表示:绝不能让璃月老龙再把我的小十一拐走。

  把龙崽送往璃月也是为了她好,至冬气候寒冷龙蛋本就不易孵化,不然几千年过去这小崽子自破壳到现在也不过百年。

  比起这样小家伙还是送去摩拉克斯那里更有助于成长。

  义弟死亡的心结早在见到阿贾克斯后便解开,她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的不让二人见面,防止以前的事情重蹈覆辙。

  却殊不知,前往璃月的船上,小龙崽睁开惺忪的睡眼,却发现自己并没有在母亲温暖的怀里醒来,而是船上的一间满是毛绒玩具和一张柔软小床的房间。

  “我妈妈在哪里?”小崽子来到甲板对一名愚人众问道。

  “【公子】大人不在船上”看到小龙崽后的风拳自然知道她说的妈妈是谁。

  听到这句话小龙崽的眼睛瞬间积满泪水,“哇”的一下落了下来,惊的周围的愚人众围了过来。

  好在陪同的还有保姆奶妈,不然靠着这些当兵的还这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但纵使经验丰富也没要人照顾过非人幼崽,愣是从晚上哄到太阳出头这小龙崽子才开始消停。

  挂着满脸的泪痕才沉沉睡去。

  船上众人:得救了

评论(93)

热度(734)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