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只想躺平

当代社恐宅

穿越all恒po文怎么破2

  很好,我成功的忘记我所在的窗口在三楼险些摔了下去好在我最后还是跳进了隔壁的窗户。

  就这样我成功避开了,第一个成功避开了第一个必死结局,还能美滋滋的听自家cp的墙角。

  果然没过多久隔壁就传来了动静,此时隔壁传来了阵阵喘息声,甚至还有一些过不了审核的声音。

  光是听频率就就知道了当时战况的汹涌,这也是剧情中丹枫怀上第一枚龙蛋的序幕。

  po文男主的体力十分惊人导致隔壁的声音持续了整整5个小时在渐渐停息。

  后来没过多久参与过那次剧情的炮灰们除了我都转世去了,仔细想想还真是庆幸。

  但后续总有一股莫名的力量让我撞到那两人的活春宫。

  凉亭,树林,甚至是集装箱里,应该说不愧是po文吗?随时都有野战动不动就开枪走火。

  看着小青龙的肚子越来越大,我就知道过不了多久第二位老攻就要登场了。

  深夜,我拎着今晚的夜宵准备回家却听到了暗处的动静。

  此时几个炮灰将饮月君围在中间在他身上肆意摸索,嘴里说着不堪入耳的话。

  我才突然想起书中的这段剧情,被和谐过的丹枫一瘸一拐的离开被景元撞见并带回了将军府。

  之后便又是一阵擦枪走火的被干晕过去,后续便是刃找上门经过一系列的商量开启了长期的3P运动。

  即使书中还特意强调了龙蛋的坚硬程度不会因高强度的和谐而破碎。

  但我还是秉持着对孕妇的关怀一脚蹬向最过分的那个人,瞬间那个炮灰就飞出去十多米。

  不得不说,我的力气还蛮大的。

  “兄,兄弟有话好好说,要不一会让你当主位”其中一个人看到这一幕连忙认怂。

  “我可去你玛的禽兽!连孕妇都不放过”说罢就一脚踹向那个人的裆部。

  其他人看到这一幕扛起地上的人就飞快的溜了。

  此时瘫坐在地上的丹枫情况开始不大对劲,面色有些发红喘着粗气一看就是被下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你,你没事吧?”

  “好,好难受,帮帮我”他的手拽着我的裤腿像我求助

  我开始琢磨不定,毕竟穿越前我还是个连作案工具都没有的女孩子,突然自己喜欢的游戏人物(虽然还没进卡池)出现在自己面前求超,还是有些不太习惯。

  正等我犹豫不决的时候丹枫整个人

直接将自己扑倒。

  我看着他满眼的渴求,内心还是暗道。

  “看来这个夜宵不得不吃了”

评论(6)

热度(17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